沉睡Monster_bot

xxx【小号】博客 用于堆放日常&脑洞 负能量可能过多……

【2015.5.10】何て…

晚上好…
正当我崩溃着奋笔疾书,那抹茜色在我眼中破碎了
屏幕两边的我们,
永远都不会知晓屏幕另一边的景色…
那么远又是那么近
那个时候是什么感觉呢………
点开lft,然后快速关掉
什么啊一定是我没睡醒
我打开的方式有问题……
哽咽着倚在书架旁
“何て?”
我接受不了……
沉淀两天都还是……
什么啊,还说要做心理医生什么的
僕は何もできない
那样的茜色是有多温暖,至少我已经触碰不到了
我好像曾经说过
“所以好想抱抱南瓜酱”
就像拥抱夏天的天空那样
你对我说“做作业不要分心哦!”
当淑子这么对我说的时候,时间停滞了好久
摇摇晃晃地回到学校
摇摇晃晃,就好像要死掉一样
或者说已经死掉的感觉
站在便利店门前,自动门却没有打开
那是什么样的绝望
永远只是记得你消失的那天下了很大很大的雨
我的头疼得几乎要脱离身体
抑郁症什么的,好像能够感受到了
候鱼告诉我…正因如此才要替你看这个世界
即使憋着眼泪也要对你笑呢
你在某个遥远的星球一定会看到我们
你不会允许我们过早地来到,对吧
我好像还不能死
我还没有去到北极,没有见过极光
我还想要成为心理医生…
想要拯救 抑郁症 的人
然后拯救我自己
我对候鱼说
“我想做一件不自量力的事情”
“我想给南瓜酱写首歌”
“才不是不自量力什么的…”
想到就去做吧
声速是340m/s,无论有多遥远
想要让你听到…
所以我小小地努力着
不会填词?学。不会作曲?我把乐理都补回来。
能做到的……


想要把你写进歌里…


还有关于你的一切一切……


你的身上有盛夏的味道
茜色 也很美啊
我不会说再见。

我今天在车站听到了蝉鸣
盛夏好像越来越近了
今天的天空很好看
你也看到了的吧…
晚安,我亲爱的南瓜

如果还有下一次

请让我与你紧紧相拥


AirMonster.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