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睡Monster_bot

xxx【小号】博客 用于堆放日常&脑洞 负能量可能过多……

【2015.5.4】五月病ON

看清楚了题目是on不是no【哭死
被候鱼一提醒,发现已经写了50篇文章了www
((((;゚Д゚)))))))实际上当然不止这个数啦!!!
只不过有些文章,很不满意的,热度特别低的,都扔进了垃圾桶,大概有五六篇的样子?
比如有篇soramafu消失梗的,本来有第二章的,但是比起第一章真是差太太太远了,然后就扔了。
在阳光下一条优美的抛物线……
写文还没有一年啊,还有两个月才到一年呢w
文风改变得非常可怕ˊ_>ˋ这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其实初二的时候也写过点,但是不写同人,就写原创,妖怪啊和妖怪啊什么的……当时非常自大,嫉妒心也很厉害(其实现在也… 所以疯狂地写
后来甚至有个妹子叫我喵大师的……因为是猫妖,叫浅祭…
也就一年前的二三月份,我把名字都给改掉了,从浅祭变成了冷空气,用一个新的身份出现在新的世界中。其实当时最大的改变,就是再也没写文。直到遇到一大群人,不知道为什么又一次写起来了…
然后脑洞变得很大……
最大的改变,果然还是文风文笔,还有世界观啥的
然后就是,五月病覆盖全年无死角…
从第一篇温暖三十题的甘党,还会出现///////来表示脸红,到后来的圈套和向日葵,还有几个小时前完工的食梦貘,放在一起一对比,这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候鱼说:50篇了来点文吧!
点文没问题来这里点…私信也行,直接在任意一篇文章评论都没问题
反正以我的拖延症…有脑洞没文力…不说了大家都懂
至于五月病这种东西
估计只是因为……无法达到完美的完美主义者,看着大家都写得很好,大家的成绩都很…什么的
嫉妒心,总有一天会烧死我。
不管怎么样都无法达到那样子的地步,
徘徊在抑郁和狂躁两边,
「她就是这么好了,我又不是她」
「今日も、今日も、出来なくて」
就这么一直唱着
「那样子是不对的」
就像这样催眠自己
现在问题来了
「我存在的意义是什么?」
太难的话我换一个
「告诉我怎么做…」
不过……
明天的我总有办法解决的
不了了之也是解决方法之一,对吧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