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睡Monster_bot

xxx【小号】博客 用于堆放日常&脑洞 负能量可能过多……

170fo【土下座】

º·(இωஇ)‧º·˚.感激不尽…

AirMonster:

哟......这里是暂且还活着的AirMonster


从上一年八月开始的写文以来


已经170fo了【其中一个是我的常驻小号(喂


小号就是用来蹲,用来放负能量和日常,也放脑洞


目前只有候鱼酱会找我小号玩耍然后说你个后妈


以上都是语无伦次的废话,因为我和候鱼酱天天见【


回归主题,170fo


虽然...已经完全不知道怎么发福利惹


4月27、28的一模,然后6月13的中考


还有堆得成山的复习+作业


虽然很累啦不过正在认真的面对


170fo呢...如果是我的身高那就好了啊【x


如果现在点文也完全没关系哦......


因为我的脑洞...很大,很多,很普通,然后duang的一下就出来了


目前的脑洞除了储存在脑子里面,主要存在小号,以及和淑子的聊天记录


小号估计还会再屯点脑洞......什么的


当然可以去小号敲我啥的,尽管我的交流障碍从出生那一刻起就没好转过


但我确实是个脑洞少女呢


可能负能量...真的很多......


其实只要对我说【负你麻痹起来复习】嗯一切都不是问题


总之会注意的啦,负能量的扩散能力可是要比正能量强得多


最后,我除了有交流障碍,还有轻微的抑郁,以及轻微的强迫症,很蠢,脑洞是个陨石坑,有点自大有点自卑,有点爱抱怨,总是三分钟热度但又不是做不好


果然还是班主任那句话:如果觉得自己选择是对的,那就不会觉得累


会好好加油的w希望你也如此


然后 @沉睡Monster_bot ←小号,不一定要fo啦,但是我可以送粉【x


点文接受√谈人生接受√脑洞接受√啥都√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对不起话唠又犯了【跪


我去复习......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