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睡Monster_bot

xxx【小号】博客 用于堆放日常&脑洞 负能量可能过多……

【Apr.9-11】脑洞堆积处

AirMonster
啊啊……刚才那篇…对不起
最近稍稍有点难受呢……也不过就是想死啦
因为不被喜欢着
因为我是自私的
如题,就是用来堆脑洞
反正堆了也不一定写
脑洞还是要有的,万一写了呢?
大概就是【cp】+序号+脑洞
无cp的是正在构思中

【suzusora】
1.狐狸suzumuxsoraru
suzumu是狐妖,soraru是一个有哮喘的孩子
当然一开始是孩子啦…慢慢会长大的嘛
大概会写很长?
suzumu最开始呆在神社,然后看到soraru之后就跟着soraru跑
“身为狐妖你不等着人们侍奉你干嘛跟着我。”
“因为soraru很可爱…”
*设定补充:小孩子才能看到妖怪,当然大人只要通过某种途径也是可以的
反正大概,就是被狐狸缠上的人类…的故事
只是个脑洞嘛不用太详细(x

2.Little Traveler
一个关于漫长的旅行…
和两个无数次擦肩而过的人
我们都只是彼此的过客
——来自没想好剧情只好瞎扯淡的冷空气
大概就是suzumu是一个很喜欢旅行的人
suzumu就是在这个世界里小小的旅人
然后在某一次旅行中遇到了soraru
大致会涉及很多景点
在此之前我需要再看看书……
(嘘…我想用这个来做某人的生贺
刚好在我中考的最后一天生日所以肯定会提前写

【无cp】
1.无色症候群
【没想好……】
就是在雨天会失去颜色的意思

先写这么点吧……剩下的以后再…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