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睡Monster_bot

xxx【小号】博客 用于堆放日常&脑洞 负能量可能过多……

生于夏末的空气
乘着灼热的风来到这个世界
喜欢写拙劣的文字,喜欢随手涂涂画画
喜欢妄想…妄想至头痛

喜欢天空喜欢雨
喜欢的人有很多
出于交流障碍总会被抛弃
有时太话痨那也是没办法的呢
但是不能对着喜欢的人发负能量啊
Ta也会有负能量的吧
绝对不能给Ta带来更多的厌烦
所以 不要因此说我是个温柔的人
我毒舌又不爱说话
被这么说的时候会有些不知所措的呢
曾经想要抵挡全世界,最后只是袖手旁观的懦弱者
温柔 是借口呢

强迫症患者
会强迫自己数楼梯
强迫晚睡
强迫桌子上不能放纸巾
强迫自己掰手指
强迫自己往不好的方面想
但是 无论如何都
没有办法强迫自己去爱这个世界

轻微的抑郁症
恨不得躺床上就这么睡下去
想要用利器伤害自己
不明原因地疲惫
什么都不想做 什么都不想听
每天都在想着就这样死去会如何

害怕孤独,正因为是人啊
怕黑,怕鬼,怕打雷
怕晚上一个人在家会有人闯进来
怕尖锐的声音
怕空旷的场地
怕柜子里面会跳出什么
胆小鬼。

一个彻头彻尾的骗子。
玩一次心理测试,说谎指数能比标准超10倍
所以一次次地伤害别人
假装什么都不知道
假装今天也很开心
假装不在意
不能骗别人
那就骗自己吧

不知道已经多少次这么问自己
为什么一定要成为他们的骄傲
受不了
“你看你堂姐拿了奖学金”
中国哪有奖学金
“她多努力啊!”
她在外国,十岁之前我都不知道有这个人
“你看,他们都学的多好!”
我会说中文,他们会吗?会吗?!
他们连粤语都说不好还说国语?
我会说世界上最难的语言他们会个屁!!!
可怕
最可悲的不是一个家族里出了一个学霸
而是只有一个人留在了中国
那个人就是我。
但是,我哪点没他们好
我年纪最小我长的都比他们高
你看看我那个表姐出国读完书就嫁人了
haha,白养了
你看看我那个表哥至今都还没毕业
haha…
大人的脑子里,除了成绩还会看啥
说我语气平淡没有起伏,听上去像和尚念经
说话做这么多表情也会累的啊
我是人,就算是人造品,也不是机器啊
凭什么我要成为你们的骄傲
我饿不死你管我?
不明所以的亲戚,所以只会看我成绩

综上所述…
Air的确是个可悲的怪物呢……
不是不努力,也许只是累了


20150329

评论(3)

热度(10)